EBSCO开学季3-4月网络课程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2-03-01 08:37:43 【 】 浏览:1979

EBSCO 诚邀各位老师和学生参加我们的免费网络课程,手把手教您轻松便捷查论文资料,部分英文文献还能提供全文翻译及朗读功能,既能查资料又能学英语!参与课程并填写课后问卷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哦!奖品是价值超过100元的移动电源或等值奖品(每月一位)

EBSCO线上课程福利多多,EBSCO之前的听课得奖活动你参加了吗?之前的线上课程非常受大家的欢迎,目前我们已经寄出了超过80份的奖品,为了回馈大家的热情,我们决定继续该活动,查看3-4月份的EBSCO线上课程表,参与听课3次及以上即可获得精美奖品(印花帆布袋+精美笔记本),抽奖形式:每次听课时请参照培训师的指示,扫码填入准确的听课暗号及个人信息,听课次数达到3次及以上者即可获得礼品。获奖统计及发放时间20225月底,请注意查收预留的邮箱邮件信息或手机短信信息。

学习还能得奖,还没听课的你赶紧行动起来吧!

★电脑参加免费课程:

1.   具备一台网速较好的计算机在家均可免费听课。

2.   电脑上访问网址https://ebsco-chinese.zoom.us/calendar/search?showType=2&startDate=2021-07-01,选择一节您感兴趣的课程,提前10分钟点击课程标题,查看课程相关信息,课程开始前5分钟输入姓名,邮箱和密码(如有要求,密码统一为123456),成功加入课程。

★手机参加免费课程:

1.   iPhoneiPadAPP Store下载ZOOM 应用程序或扫码下载;Android 手机移动端扫码下载。

(iPhone扫码下载)   (安卓扫码下载)

2.   课程开始前10-15分钟, 开启应用程序, 点选「加入会议」, 输入每节课程对应的11位数的会议号、姓名、邮箱,输入课程密码123456即可加入课程。

有问题欢迎联系EBSCO培训师:胡文婷chu@ebsco.com; 蒋哲sjiang@ebsco.com; 张琳若 lzhang@ebsco.com

Tags: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度“BMJ循证医学•BP优秀使用案例征集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NoteExpress文献管理与论文写作线上培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