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J医学线上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1 17:11:11 【 】 浏览:1906

2022年,BMJ出版集团在各高校开展“BMJ循证医学•BP优秀案例征集大赛,同时计划举办线上讲座,现就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1.  讲座主题

BMJ循证之路:从期刊到临床实践

2.  具体时间

2022420日(周三)晚上7:00-800

3.  具体内容

l  BMJ与循证医学

l  BMJ期刊介绍

l  BMJ Best Practice 临床实践介绍及操作演示

l  BP案例征集大赛活动相关介绍

4.  参会地址

腾讯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dw/XCqAXaO1h3bF


5.  讲师简介

吕佳,BMJ集团市场&培训经理,从事医学翻译、编辑和培训工作多年,负责中国区BMJ资源的上新、说明及培训工作,对BMJ资源及平台使用的了解十分详尽,包括数据库资源、平台使用、发文投稿流程等。

6.  参会小礼品

请参会人员详细备注学校+院系+姓名,会议结束时,对参会名单进行截图留存,后期凭此领取指甲刀套装一份,具体领取时间由学校图书馆另行通知。

7.  咨询电话

杜涛  18155185963(微信同号)

Tags:
上一篇JoVE实验视频数据库培训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度“BMJ循证医学•BP优秀使用案例征集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