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雅乐经典视频数据库试用通知(升级版)
发布时间:2022-05-27 10:35:39 【 】 浏览:4815
            

雅乐经典视频数据库”全新升级改版,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免费欣赏。

                                               问题咨询,请拨:010-52907277

 试用网址:http://syyy.yalejy.com

 试用期限:截止202362

   雅乐经典视频数据库采用国际顶级H265数字视频编解码标准;提供高达1.5M码流的高清视频、全球领先的FMSS实时流媒体技术和H5播放,全面支持最先进的蓝光高清影音文件格式,首家实现高清流畅播放。片库分为科教类、纪录类、体育类、影视类、专业类等最新影视剧,以及准备要上映的电影和精彩大片。

Ø  同步院线,同步惊喜:年度首播《红色通缉令》、《倒数时刻》、《神偷军团》、《粘在一起的隔离》……

Ø  精彩期待,万众聚焦:即将同步播放新剧《洛基》、《鹰眼》、《旺达幻视》、《慈悲街 第二季》……

Ø  回顾经典,传承永恒:即新增红色经典回顾如:《地道战》、《闪闪红星》等;国内经典回顾如:《渴望》、《等到满山红叶时》等;国外经典回顾:《泰坦尼克号》、《居里夫人》……

Ø  经典剧集,超乎想象:经典热门大陆、港剧、台剧、韩剧千余部3万多集,总时长达2万多小时!

Ø  经典影片,无穷无尽:国产、港台、欧美电影,总量达一万多部,强悍挑战您的欣赏能力!

希望老师和同学对我们数据库提出宝贵的意见。



Tags:
上一篇国科知源《科研选题分析系统STAS》
下一篇新时代党政视频资源库试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