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6 11:47:32 【 】 浏览:2935

    4月23日上午,我校举行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仪式并为2020年“阅读之星”获得者颁奖。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在仪式上致辞,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仪式。

 

   

      刘群英在致辞时强调,唯有知识,方可明理,读书可以让人变成更好的自己,要把每一次读书作为一次新的耕耘与播种,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学校相关部门要把此次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生综合信息素养等紧密结合,开展好系列活动;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据悉,我校已连续举办12届世界读书月系列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校党委行政统一部署,图书馆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23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带领广大师生通过读书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红色精神食粮凝聚起广大青年学子的奋进力量;同时通过专题讲座、知识培训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广大学子的综合科研水平和信息素养能力,助力其成长为“大国良医”。
      启动仪式上,我校2020年“阅读之星”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图书馆工作人员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图书馆 冯瑞)

Tags:
上一篇图书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篇图书馆邀请专家为我校学子解读古典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