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图书展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09:03:10 【 】 浏览:283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战略方针政策,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图书馆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在二楼社会科学图书阅览室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主题图书展阅活动。



此次图书展阅活动推出了优秀图书千余册,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的建设等,其中包含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用典》、《论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产党宣言》、《马克思恩格斯文集》、《资本论》、《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党的建设论稿》等。这些图书的展阅,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思想理论氛围与主流舆论环境。



同时,图书馆在二楼总服务台布置了包含中国元素的图书造型展示,“中国”文字造型与迎接二十大的时代背景交相辉映,共同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展现了图书馆迎接二十大的良好风貌。

多年来图书馆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做好阅读推广工作,充分发挥文化传播与教育功能,将图书馆打造成为新时代传播先进思想理论、传播先进科学文化知识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阵地,以新时代图书馆人的责任与担当,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图文/宋继清)


Tags:
上一篇我馆推出“喜迎二十大”期刊主题荐读
下一篇我校在《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校园行活动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