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图书馆杯”英文配音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04-25 09:13:53 【 】 浏览:1559

近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联合举办的2022年“图书馆杯”安徽省大学生英文配音大赛已落下帷幕。在1082组参赛队伍中,我校学子“第二个队”荣获二等奖,“到底是谁抢了我的啊对对队”荣获优秀奖,我校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单位,书友志愿者服务队荣获优秀组织社团,校图书馆冯瑞和书友志愿者服务队侯晓瑞获得优秀组织个人。

大赛以“声扬家国梦,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外语学习基地的功能,展现图书馆多元化数字化新型服务手段。赛前,我校图书馆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海报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得到了我校师生的积极响应。

校图书馆将继续把立德树人作为出发点,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读书创作活动,在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中砥砺前行,成为建功新时代的先锋力量。(图书馆 冯瑞)

Tags:
上一篇我校在“书香江淮”第八届互联网阅读征文活动中获一等奖
下一篇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