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校园原创设计大赛各奖项评出
发布时间:2023-06-02 16:43:43 【 】 浏览:1406

届校园原创设计大赛历时近两个月,现已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收到有效投稿146份,其中海报作品68份,书签作品49份,徽标作29份。

充分体现活动的公平性和公正性,专家们对作品的思想性、原创性、美观性和主题展现等方面进行审慎评选,共评选出海报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书签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徽标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3名。

 

 

 

校园原创设计大赛由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办,活动自2017年开展以来,一直秉承图书馆文化传承功能,创建和谐校园文化,培育医学生艺术修养,增强医学生创新能力的理念,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活动主题,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各级领导的支持。今后,读者服务部全体老师将继续保持初心、踔厉奋发,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挥洒青春色彩。(图书馆 朱明琛 王朔 俞艳琍)

Tags:
上一篇图书馆举办第三季好学讲堂系列讲座
下一篇图书馆与护理学院研究生支部赴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