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首届“知网杯”信息检索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5-19 16:15:46 【 】 浏览:5294
 

51519点,安徽医科大学首届“知网杯”信息检索竞赛在新图书馆六楼多媒体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卫生管理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分别选拔最终确定了4支代表队16名参赛选手。经过了150分钟的紧张激烈角逐之后,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摘得桂冠,卫生管理学院代表队位列第二,护理学院和基础医学院代表队分列第三。除了证书和奖品以外,部分选手还获得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于7月中旬举办的安徽省高校信息素养夏令营的营员资格。

本次比赛是我校首次举办的以“信息检索技能”为内容的学生赛事。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增强信息意识,提高学习信息搜索技能的热情,注重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为营造研究型、学习型校园贡献力量。

Tags:
上一篇公卫学子来我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图书馆举行2013年优秀读者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