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李桂芳为图书馆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6-08-30 16:07:42 【 】 浏览:417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829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进行专题党课学习,陈志武馆长出席学习会,学习会由图书馆副馆长、党支部书记周国正主持,此次党课由图书馆副馆长李桂芳讲授。


李桂芳以“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为主题,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科学理论体系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居于引领地位的宏伟奋斗目标,凝聚中国人民的共同理想,体现了我党在理论和实践上的伟大创新;二是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有之路;三是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战略保障;四是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 五位一体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坚实物质基础,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最后,她强调,中国梦是国家的、民族的,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只有每一个中国人都为美好梦想而奋斗,才能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为共筑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学敏)



Tags:
上一篇卫生管理学院移交期刊投入流通
下一篇我校师生参加省高校信息素养夏令营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