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信息素养教育研讨会在江苏镇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28 14:46:53 【 】 浏览:4363

2016年9月12日至1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信息素养教育工作组主办、江苏大学图书馆承办的2016年全国高校信息素养教育研讨会在江苏镇江隆重召开。来自全国30个省的200余所高校的近35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馆文献检索教研室陈辉副主任和赵烨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新媒体与新技术背景下的高校信息素养教育”。研讨会通过开展专题报告、论文交流、案例交流、讲课比赛等形式,与会议代表共同分享交流各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成果和经验,探讨了新媒体与新技术背景下的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模式,对提高高校信息素养教育的研究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我馆陈辉老师在讲课比赛中成功进入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赵烨、吴雨静)


Tags:
上一篇我馆派员参加全国医学文献检索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志愿服务 勤劳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