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出版集团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16-09-30 13:06:59 【 】 浏览:4387

    9月29日上午,在我校建校九十华诞到来之际,安徽出版集团向我校捐赠图书仪式在校图书馆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俊,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安徽出版集团总经理田海明等出席。

        李俊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安徽出版集团是安徽文化强省建设的排头兵、领跑者,值此我校建校90周年之际,安徽出版集团向我校捐赠图书,不仅充实了我校馆藏,对学校的教学科研也必将发挥重要作用。李俊希望大家以书为媒,扬帆书海,用青春和汗水书写绚丽的人生华章;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为母校争创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献策出力,共创我校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田海明在捐赠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感谢母校对自己培育和帮助,祝愿母校蒸蒸日上。

        仪式现场,安徽出版集团代表向我校捐赠医学、人文类图书共计713册,校图书馆馆长陈志武代表图书馆向安徽出版集团颁发证书以示感谢。安徽出版集团总经理田海明和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社长黄和平是1977年恢复高考制度以后,我校毕业的第一批校友。

                         
          捐赠仪式由陈志武主持。校办公室、宣传部、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图书馆 公惠玲)



Tags:
上一篇我馆再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会议
下一篇我馆派员参加全国医学文献检索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