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三次党课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28 09:37:28 【 】 浏览:44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两学一做”精神,20169月至11月,图书馆党支部连续开展了三次生动活泼的党课集中学习活动,陈志武馆长和李桂芳副馆长出席党课学习会,学习会由图书馆副馆长、党支部书记周国正主持,公惠玲、刘娜、邹聪三位老师分别以“正确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走文化强国之路”和“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进行专题讲授。

“正确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课上,公惠玲老师对“建设”和“建成”做了深入剖析,并带领大家充分认识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在“坚持走文化强国之路”党课上,刘娜老师通过理论分析结合实际举例向我们阐明了走文化强国之路的重要性及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的必要性;“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党课上,邹聪老师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任务以及生态文明建设未来走向进行了阐述,说明生态文明是解决我国严重生态环境问题的一把钥匙。

                                            

     

 

三位老师图文并茂的展示方式使党课充满了生机,声情并茂的解说,更使得传达的方式更加立体、主题更加饱满,党员们纷纷表示,以这种形式学习党课,更容易吸收理解知识,对于党课内容的领悟也更加透彻。(张学敏)



Tags:
上一篇我馆在全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图书馆志愿者协会会员培训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