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营造和谐团队 心手相牵共建我馆新篇
发布时间:2018-01-31 11:24:35 【 】 浏览:5379
     趣味运动迎新年,事业生活谱新篇。为丰富和活跃图书馆职工的文体生活,不断提高图书馆职工的体质和健康水平,为大家营造一个健身强体、 愉悦心情、 喜迎新春的和谐氛围,近日,在馆领导的支持下,图书馆工会小组举办了以“强身健体营造和谐团队 心手相牵共建我馆新篇”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以锻炼身体、娱乐身心、促进感情为目的,共设有飞镖、抢板凳、踢毽子、跳绳、自行车慢骑、托球跑接力、齐心协力背球跑和掼蛋等八个项目。运动项目与趣味项目相结合,突出娱乐性、互动性、团结性、协作性和趣味性。个人项目中,参赛选手充满自信,超越自我,享受快乐,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集体项目中,大家配合默契、通力合作,体现了我馆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

全体在馆馆员通过参与趣味运动会,增进了解,加强交流,加深友谊,提振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心手相牵共建服务型、创新型图书馆。

                                                                            (刘娜)

Tags:
上一篇图书馆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篇图书馆举办首届学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