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BMJ系列产品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2 11:09:10 【 】 浏览:4483


一、 登录网址

1. BMJ Journals(医学期刊类):https://journals.bmj.com

2. BMJ Best Practice(临床实践类):https://bestpractice.bmj.com

二、 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自动识别登录。

三、 使用期限

202241——2022630日(为期三个月)

四、 相关简介

BMJ出版集团成立于1840年,直属于英国医学会,因其旗舰刊《英国医学杂志The British Medical Journal,简称The BMJ)而得名。作为世界一流的专业医学知识提供方,也是循证医学发起者和促进者,致力于帮助医生进行循证临床实践并改善医疗产出。


BMJ Journals

        提供近70种医学期刊,其中近1/3在相关领域排名第一分区,除了全球影响力最大的旗舰刊《The BMJ》(影响因子39.89之外,还包括《胃肠病》、《风湿病年鉴》、《英国运动医学杂志》、《胸腔》、《神经病学、神经外科学及精神病学杂志》、《BMJ 质量与安全》等。

BMJ Best Practice

      全球最佳循证医学临床决策支持资源之一,提供权威、实用、简明的诊疗知识,为临床决策提供即时支持,一站式获取最新医学知识,完成向临床工作的过度。同时,高质量的证据,可有效帮助实习生及医生优化治疗方案、减少医疗错误,并帮助医疗机构规范诊疗标准,保障服务质量。目前有中文和英文两个版本。

五、 更多医学信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BMJ医学”。






 

Tags:
上一篇关于中国社会科学文库试用通知
下一篇《HBN环球生物医学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