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为innojoy专利检索分析系统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9 15:54:01 【 】 浏览:5756

大为innojoy专利检索分析系统已在我校IP范围内全面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链接地址:www.innojoy.com

试用期限:即日至2024731

简介:

    大为innojoy专利检索分析系统是一款集全球专利检索、分析、管理、转化、自主建库等功能于一体的专利情报综合应用平台。一站式实现专利数据信息资源的有效利用和管理。大为innojoy专利检索分析系统提供方便快捷的全球数据获取通道,高度整合全球专利文献资源,如专利文摘、说明书、法律状态、同族专利等信息,挖掘人类智慧结晶,促进世界范围内的优势专利的研发和权利化,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用户重大专项知识产权审查、技术发展提供辅助决策支持,为研究与创新、申请与披露、维护与监控、许可与商业化、保护维权等重大活动提供决策依据。

优势与特点:

1.数据权威

104个国家和地区超全数据范围。

1亿多条专利数据。

5000多万件专利说明书。

60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律状态。

中国、欧美等19个国家代码化全文。

日韩法德14个国家小语种高品质英文翻译。

独有的美国增值数据,对超过85%以上的公开专利提供预测专利权人等信息。

2.功能强大

支持中英文检索,检索更便捷。

DPI大为专利指数,轻松获取高价值专利。

12种检索方式,从简单检索、表格检索、表达式检索、智能检索到跨语言检索、二次检索等满足各种检索要求。

8种信息展示形式,从首图式展示、列表式展示、法律状态履历到英文在线翻译、单件及多件专利对比视图、专利代码化全文等数据呈现方式全面。

66种分析模板,一键生成分析报告。

图形化同族分析,直观展示全世界专利布局。

竞争对手动态实时监控预警。

无限级分类导航。

Excel/Word/Html等格式数据导出,单件/批量说明书导出,下载与导出更便捷,速度快。

提供日常专利管理,一键获取单位专利申请、授权、转让、许可情况,总览知识产权概况。

自动同步获取费用信息。

专利年费监控提醒、年费金额自动预算。

3.服务优质

数据国内布署,访问速度更快。

每周5次数据更新,更新更快。

IP开通,并发数量限制。

15年本地化服务,服务更贴心。

 

 

Tags:
上一篇全新雅乐国际教育视频数据库试用通知(升级版)
下一篇关于中国社会科学文库试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