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L国外高校教学资源平台试用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6 15:17:14 【 】 浏览:2201

MeTeL(即多媒体教学资源库平台)是由国道数据提供,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英文多媒体课程数据库,现已引进我校开通试用。MeTeL适用于线上教学(Online Learning)、双语教学及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的自主学习(eLearning);同时为我校一线教师数字化授课备课(eTeaching)提供参考资料、素材,以及专业高效的教学支持服务;对于已经开展双语教学、引进外教、有国内外联合培养的院系专业,有援外教育任务的教师,实现了教育国际化的院校,尤其适合。能让前沿课程实现国内外同步。

   MeTeL的数据内容主要是国外名校的教师数字化授课智慧结晶,包括讲义、课件、大纲、教材、音视频、作业、习题、阅读材料等28种,与以往的视频数据库完全不同,也不同于单纯的英语语言学习数据库,更不同于教师个人翻墙收集的YouTube等课件。

   MeTeL提供“伴侣课程”教学服务,助力双语课程的建设及教师发展。针对教师开设的专业课程匹配同类外文优质课程,以“特色课程+智能督学+全程伴教+荣誉认证”的模式支持教改创新,为伴侣式教学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MeTeL针对高校学生课程选修提供了“学分课程”服务,即为学校提供外文学分课程选修平台,又可作为授课教师补充教学的得力助手,对学生来说,可拓展国际视野、增强专业水平、提升综合竞争力。

资源类型:教学多媒体;数据库类型:全文数据库;学科:综合;语种:英语;收录时间:2000年至今;课程:6万门+;课节:60万节+;数据量:480+;更新周期:学季;年更新量:50000+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链接地址:https://www.MeTeL.cn

试用时间:1


Tags:
上一篇微谱数据库试用通知
下一篇SpecialSci数据库公告(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