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谱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6 15:22:35 【 】 浏览:2434

试用地址:www.nmrdata.com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6.15

试用范围:安徽医科大学校园网内

数据库简介

微谱数据库(nmrdata.com)广泛收录天然产物的核磁共振碳谱数据(13C-NMR)及结构图,13C-NMR是判断物质机构的最强有力的工具之一。截止20232月,数据库收录超150万个化合物的核磁碳谱数据。

微谱数据库数据库适用于药学、化学、生命科学等多个学科,是服务于中药现代化研究、有机合成和药物开发等领域的工具型数据库,解决天然产物分离及鉴定过程中最后一公里的国际难题。

数据库支持提供五种碳谱查询方式(精确查询、模糊查询、深度查询、基团查询及不精确库)和四种信息查询方式(化合物名称、分子式、作者及植物名称)。

典型订户有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等综合性高校,也包括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内蒙古中医药大学等医药院校,还包括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美国国家天然产物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用户。

技术支持

dehong@libstage.com010-6704716418611837448(同微信)

Tags:
上一篇《辞海》试用通知
下一篇MeTeL国外高校教学资源平台试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