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新站(Y06)

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Y06)

 查新站简介:

安徽医科大学科技查新工作开始于1985年,2003年被安徽省教育厅指定为省内生物医学课题查新、成果鉴定定点查询单位,2014年安徽医科大学成功获批教育部科技查新站(医学类,编号Y06),是安徽省唯一的一所教育部医学类科技查新工作站。

查新范围:

1)科研立项,如:申报各种课题基金项目等;

2)申报科技成果奖励;

3)成果的鉴定、评估、验收、转化;

4)其他(如博硕士论文开题、评审文献调研等)。

注:查新对象一般是一个完整的项目,项目中有科学技术要点及查新点,不是几篇论文,如需要对论文开具检索证明,请将其提交到查收查引平台。


安徽医科大学查收查引自助服务系统

查收查引范围:

(1)查收(论文检索报告论文被SCIE/SSCIMedline、CSCD/CSSCI、北大核心期刊等数据库收录证明;

(2)查引(论文引用报告),论文被SCIE/SSCI中国引文数据库(中国知网)等数据库引用情况,包括引用频次总被引和他引),引文列表等

3期刊的JCR分区和影响因子;

4)其他(热点论文、高被引论文的检索证明等)。

注:查收查引最常见类型包括职称评定、报奖、年终考核等。

校内转账:图书信息检索 3201001703

   论文查收查引提交流程视频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