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知科研支持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3 11:23:37 【 】 浏览:307

一、数据库介绍

研知科研支持数据库(简称研知或NeoSCI)是一个全面的科研服务系统,包括科研资源库、科研工具库、科研管理库。该系统利用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与可视化分析技术,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诸如文献解析、AI科研思路分析、AI基金选题、课题趋势分析及学科服务等深度的信息挖掘服务。

1. 核心功能

(1)    文献解析、专利解析: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科院分区期刊论文、国内外专利,研知收集和整理学术社交网站、科学评论网站、共享的读书笔记等多种权威主流媒体对文献的评价,从创新性、独特性和局限性三个方面进行解析,帮助用户快速了解一项具体研究的亮点和不足。

(2)   AI科研思路分析:可以帮助用户从一篇具有启发意义的具体论文出发,通过引用关系和AI文本分析,调研课题的发展脉络、现状和趋势,帮助细化选题和验证想法。

(3)    科研写作: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帮助用户进行论文的大纲撰写,综述文献一键生成,文本润色、投稿选刊等帮助提高科研效率。

2. 应用场景:文献汇报、论文选题、开题报告、文献综述、论文写作、基金选题

二、访问网址:https://yanzhi.kingbooks.com.cn

三、试用期限及权限

期限:202419日-20241231日。

权限:无帐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认证控制使用

使用上有任何疑难问题,请致电:010-64828141138 6595 4029

北京金图创联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202319
Tags:
上一篇赛文医学点播课堂试用
下一篇资源推荐:三大专利数据库试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