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专利检索与分析系统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0 10:44:59 【 】 浏览:4595

访问网址http://pta.cnki.net/

账号:sybd4720,密码:sdfe123

试用时间:2020年6月9日-2020年8月9日

知网系统服务QQ群:1075281165

数据资源

专利检索与分析系统收录了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的专利数据,并同步收录引文、同族、法律状态、事务等信息,收录总数据量超过1亿条。其中完整收录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法国、瑞士、EPOWIPO的专利全文(即七国两组织全文)。依托CNKI强大资源优势,收录期刊、博硕士论文、会议论文集等全文信息,总数据量超过六千万篇。

专利检索

系统支持基本检索、批量检索、引证检索、专业检索(利用检索表达式)、高级检索、法律事务信息检索等多种检索方式,支持同义词、近义词、上下位词等扩展检索通过差异化检索方式满足获取不同信息需求。

相似检测

系统可实现通过上传全文、输入权利要求、公开号等内容,通过语义检索技术,实现对相似专利的查询专利对比阅读等功能。用户也可上传图片,进行图像相似检索。通过相似性检测,可帮助用户了解提交的专利申请材料的新颖性情况。

专利分析应用

基于检索内容的专利分析,开展行业技术演变过程、国内外技术最新发展动态、技术的地域性分布状况、竞争对手专利状况等分析,以剖析组织(公司)的行业发展状态,提供包括产品开发决策、专利申请、专利实施、专利权转让、专利许可等各类专利信息咨询。

专利知识库

系统收录期刊、博硕士论文、会议、报纸、年鉴、法规、案例等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构建了专利知识库,内容涵盖专利分析、专利侵权、专利申请、专利审查、知识产权等领域,为全面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基本知识产权素养提供基础知识

工作平台

用户可自建检索主题,对主题进行管理与订阅,实现订阅跟踪最新技术动态、建立自己知识图谱体系;专利定制跟踪服务及时掌握专利最新法律状态,掌握竞争对手发展动向;操作历史模块整合收藏、检索、下载、浏览、保存等内容,方便用户工作管理。


Tags:
上一篇京东读书电子书试用通知
下一篇中科医学资源库开通试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