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中医药大数据平台(华柄数据)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3 10:57:29 【 】 浏览:4919

一、访问网址:www.huabeing.com

二、截至日期:2021年6月30日

三、访问方式:校园网IP段内使用

四、资源简介

华柄数据平台,包括中药大数据网络、方剂数据网络(个人版)、药物数据网络、物种大数据、华柄医学大脑(中医版)、中医古籍文献、中国民间单验方和开放的期刊文献等数据集。其中,中药大数据网络为核心内容,方剂数据网络、药物数据网络、物种大数据及开放数据属于生物医药领域跨学科整合大数据知识体系。

数据说明:生物医药智能数据网络整合关联了互联网和公开出版物上的中医药专业数据,并与其他专业领域的相关数据智能集成,让药物(材)的数据多层次、多维度全面呈现;拥有强大的智能化搜索功能,满足用户不同条件的搜索;为中药现代化研究水平的提高以及中药的传承、创新、发展,提供了全新的视角和全面的数据支撑;可以为中药现代化研究、新药研发(中成药、新药、组方)提供智能化专业数据信息服务。

五、使用方法:

1.适合于研究、教学、论文撰写、课题研究。可使用电脑/iPad登陆。

2.支持多关键词检索、自动分词智能检索、关联检索。

3.支持多数据集、跨数据集、自由组合检索。

4.更多使用说明,请参考http://www.huabeing.com/Home/SearchGuide


Tags:
上一篇学术期刊投稿分析系统试用通知
下一篇京东读书电子书试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