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E论文润色服务
发布时间:2020-10-21 11:19:03 【 】 浏览:22852


American Journal Experts,简称AJE2004年成立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Durham市,现在是Springer Nature出版集团旗下品牌,自成立以来,AJE服务了数以万计的世界各国研究工作者,公司专业的编辑团队来自全美顶尖高校和科研院所,至今仍活跃在各自学科领域,提供包括期刊选择、语言润色、学术翻译到格式排版的全方位一站式科研发表支持服务。   

安徽医科大学作者使用以下链接或折扣代码,享受9折优惠。

1)使用链接:https://www.aje.com/go/ahmuaje  

2)10%折扣代码: ahmuaje

使用方法:

已注册用户:添加折扣代码到自己的账户中,今后提交文稿即可自动扣减10%费用。

新用户:按照1)中的链接注册新用户,今后提交文稿即可自动扣减10%费用。

本折扣为不限次数的使用,适用于所有的论文发表服务。

免费论文发表学习资源,请参考:https://www.aje.com/cn/arc/

如果有订单,付款,发票等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我们的客服 support@aje.com, 或者拨打客服热线010-83415152 10am-5pm)进行咨询。


Tags:
上一篇NoteExpress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