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图书馆新增护理学书刊专架助力专业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08 16:43:01 【 】 浏览:2718

近日,我校护理学专业完成教育部专业认证工作,南校区图书馆增设护理学专业书刊专架,充实护理学专业馆藏资源,进一步巩固护理学专业建设成果,提升护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护理学专业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为方便护理学院师生充分利用图书馆书刊资源,校本部图书馆将15种护理学专业学术期刊、5000余册护理学图书集中调拨到南校区图书馆并设立护理学专架,供师生使用,受到南校区师生读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新增专架是校图书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图书馆实行各校区分馆“一盘棋”管理的具体实践,极大地缓解了南校区图书馆新书短缺的局面,优化了该校区图书馆资源结构,为护理学院师生到馆借阅提供了便利。今后,南校区图书馆将继续逐步充实馆藏资源,为校区广大师生做好教学科研服务工作。(图书馆 黄炳浩 王文静)

 

Tags:
上一篇2021年畅想之星线上阅读获奖名单发布
下一篇我馆在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