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超星杯微阅读创作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11-17 09:19:12 【 】 浏览:2996

近日,由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主办,安徽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超星杯“品读红色经典 书写红色篇章 追寻红色足迹”微阅读创作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图书馆选送的第一临床学院本科生江仪同学的作品《赴百年之约,得我开心颜》荣获三等奖,财务处程杉杉老师的作品《请回答1921——跨越100年的时空对话》、第一临床学院本科生李安青同学的作品《一滴水看党史》荣获优秀奖,图书馆尹才荣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校图书馆荣获大赛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旨在鼓励高校师生阅读红色经典著作用阅读来感受建党百年来的发展变化大赛征文于6月在全省展开每个学校限投3篇共收到来自全省75所院校的227篇有效投稿,经校审、专家组盲审、终审三个阶段,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156名,最佳指导老师奖36名,最佳组织奖15名。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在省市组织的各类比赛活动均取得较好成绩,展现了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的丰硕成果。(图书馆 尹才荣)

 

 

Tags:
上一篇我校在全省大学生红色电影英文配音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下一篇我校在第七届书香江淮阅读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