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图书馆专家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3 11:20:52 【 】 浏览:2910

1129日下午,学校召开图书馆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副校长吕雄文出席并讲话。

 听取图书馆工作汇报以及专家建议后,吕雄文对图书馆近几年在服务学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做好今后工作,要强化日常管理职能,打造官微品牌,定期推出新资源,加强与各院系的合作交流;要加强馆藏文献资源建设,吸收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做法,补缺补短;要严抓廉政风险防范,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文献资源采购;要科学编制高质量的“十四五”规划,提升图书馆内涵建设,助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会上,图书馆负责人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图书馆专家委员会的成立情况、2021年文献资源建设和使用情况以及2022年文献资源建设经费预算。

听取介绍和汇报后,专家委员会成员一致认为,我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相对合理,能基本满足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需求。专家们还对文献资源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图书馆专家委员会成员、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图书馆 曹红院)

Tags:
上一篇我馆在全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在全省大学生红色电影英文配音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