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全馆会议 总结成绩 布置工作 表彰先进
发布时间:2022-01-19 16:47:45 【 】 浏览:3241

2022年1月17日上午,图书馆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馆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布置2022年寒假工作,表彰2021年先进科室和优秀服务标兵。会议由陈志武馆长主持,周国正、李桂芳副馆长出席会议。 

 

陈志武馆长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图书馆寒假期间工作作了布置。他要求大家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寒假期间值班老师要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做好防火防电安全;出行人员注意交通安全,做到“稳”字当头警钟长鸣。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出市出省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并及时向图书馆报备行程,坚决杜绝前往中高风险区。他希望全体馆员在新的一年要立足本职岗位,创新服务方式和工作内容,加强图书馆内涵建设,为学校向着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宏伟目标迈进提供坚实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国正副馆长总结了图书馆2021年的工作情况。他在总结了图书馆党支部建设、文献信息资源建设、阅读推广活动、参考咨询服务、学科建设服务、信息素养培育、信息化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东校区图书馆建设、南校区图书馆建设、新医科中心图书馆建设、新冠疫情防控、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的成绩后,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对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馆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指出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勇于创新,共同推进图书馆事业向前发展。

李桂芳副馆长宣布了图书馆2021年度“先进科室”和“优秀服务标兵”评选结果。在各部门PPT汇报后、考核组投票推选,评选出2021年度“先进科室”为图书馆办公室,“优秀服务标兵”为朱福兵、吴雨静、李艳超、邹聪、曹中和魏平。李桂芳副馆长指出,“先进科室”和“优秀服务标兵”的评选是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希望全体馆员向被评选出的“先进科室”和“优秀服务标兵”学习,爱岗敬业、争先创优、服务育人,更好地为师生做好文献信息资源服务。

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曹红院)


Tags:
上一篇疫情防控 图书馆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e博在线杯”诵读经典活动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