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图书馆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30 16:05:13 【 】 浏览:288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图书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积极为读者办实事。图书馆党员纷纷请缨,分别参加了图书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校机关党委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队和校党员突击队,主动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为最大限度地保障读者的身心健康,做好读者服务,图书馆实行入馆人数动态调整机制,通过官方网站、微信、QQ开展线上教学、参考咨询、阅读推广和资源服务。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按照疫情防控制度,认真维护自习室学习秩序,指导学生按照防控要求有序就座。严格对外来书刊和归还书刊进行消杀,对借阅空间与设备进行消毒并做好记录,对读者出入借阅室进行实时登记,并不时提醒读者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确保个人健康安全。

图书馆党支部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方向辉  蔡珊珊 吴雨静)

                                         

Tags:
上一篇书籍,春风,还有你——给读者的一封邀请信
下一篇我馆召开全馆会议 总结成绩 布置工作 表彰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