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下FLAG,激活新征程”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2-06-27 16:06:30 【 】 浏览:2889


为建设优良的学风,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提供交流分享的平台,发展积极的兴趣爱好,引导坚持不懈的品质,图书馆组织4.24开展了“立下FLAG,激活新征程”活动。活动前期,图书馆通过官网新闻、官方微信以及海报等形式进行了宣传动员,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在微信评论区留言最终150余名同学成功报名。

本次活动通过视频、照片上传分享,老师和书友队志愿者每日提醒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早睡早起,积极开展体育锻炼,营造学习氛围。同学们相互监督、相互促进,打卡群中秩序井然,氛围良好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同伴的身上受到了激励和鼓舞。

活动期间,图书馆还通过官方微信报道了打卡内容颇具代表性的黄紫维、李倩倩和吴宇筠同学,三位同学分别在绘画、阅读和学习三个方面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技巧。报道反馈到打卡群中,活跃了群内打卡氛围,交流了方法,也鼓舞了士气。

打卡于530日结束,77名同学完成目标根据排行榜打卡的内容以及同学们的投票情况,纪肖敏、袁莹、袁慧琳、侯春明、李倩倩同学获得flag达人”奖项。

FLAG打卡活动充分发挥了榜样先锋带头作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帮助安医学子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踏实的学习态度,投身到今后学习生活之中本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图文/胡燕)

Tags:
上一篇我校师生在首届全省高校图书馆校园PPT模板创意设计大赛中多项获奖
下一篇第二季好学讲堂系列讲座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