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推出“喜迎二十大”期刊主题荐读
发布时间:2022-09-22 16:34:23 【 】 浏览:242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促进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党史党建知识,提高政治思想素养,近日,图书馆文献阅览部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期刊主题荐读活动。

此次活动,文献阅览部在社会科学报刊阅览室推出红色期刊主题阅读展,展出《中华魂》、《党政论坛》、《党史博览》、《党课参考》、《人民周刊》、《理论视野》等数十种期刊,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在四楼自习室文化橱窗推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剪报展,集中展示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引领广大读者坚定历史自信,树立高远志向,满怀信心向前进;在自然科学阅览室开展药学双核心主题期刊展,展示医药前沿的科技成果,为师生教学科研服务,助推大学生读者健康成才。同时,文献阅览部积极进行桌面文化建设,为师生提供优雅舒适的阅读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近年来,图书馆文献阅览部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理念,通过期刊主题荐读等活动,积极引导医科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精医报国,弘毅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大国良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吴海涛)

Tags:
上一篇我校在 “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征文中获奖
下一篇图书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图书展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