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积极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22 22:25:29 【 】 浏览:2111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多种形式收看了开幕会,图书馆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校组织的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主会场收看,部分党员集中前往知行楼一楼机关分会场收看,南校区党员参加南校区教职工集体收看,其他党员积极利用电脑,电视等设备收看。

        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后,党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积极满足读者对文献信息的多种需求,全面提升图情服务的影响力和满意度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而努力,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图书馆党支部)

Tags:
上一篇图书馆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我校在 “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征文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