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5 15:34:54 【 】 浏览:2226

       10月2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志武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陈志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以及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习近平会见中外记者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恢宏,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文化自信,自觉学习、遵行、贯彻、维护各项决议,深刻学深悟透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意识,主动担当,提高读者服务质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内涵。全体党员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内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落实到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实际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砥砺前行,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书写新的篇章。

(图书馆党支部)

Tags:
上一篇图书馆“新生明信片”活动助力学子成长
下一篇图书馆党支部积极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