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出席图书馆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06 16:28:01 【 】 浏览:4869
       124上午11时,校图书馆成功举办疏散逃生演练和灭火器材使用演练,副校长胡志到现场指导并参与演练。

随着火警报警器的拉响,在图书馆学习的数百名同学在图书馆消防疏散引导员和保卫处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从两侧安全通道向图书馆东侧广场疏散,并迅速集结到指定位置,接受消防安全知识教育。随后,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了灭火器材的现场演练,由保卫处工作人员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指导大家进行实际灭火演练。校保卫处、学生处、现教中心、校医院积极配合演练,整个演练过程安全流畅,有条不紊。

 

 2013119消防宣传主题为:认识火灾,学会逃生。图书馆作为学校的重点防火单位,为形成消防安全教育的长效机制,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读者应急疏散、自救互救能力,已连续两年开展系列消防安全教育活动。1127日,图书馆邀请保卫处工作人员给教职工做了以消防安全、疏散逃生演练、安全隐患排查等为主要内容的专题讲座,

    通过举办消防知识培训讲座,灭火器材演练及疏散逃生演练,有效落实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图书馆) 


Tags:
上一篇学习兄弟院校成功经验 不断提升我馆查新质量
下一篇读者服务部推出“新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