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兄弟院校成功经验 不断提升我馆查新质量
发布时间:2014-01-07 11:10:58 【 】 浏览:4731
     13日,在图书馆副馆长周国正带领下,办公室、参考咨询部一行五人赴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学习兄弟院校科技查新工作的相关先进经验。

本次我馆到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学习有两个重点:一是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科技查新工作有关主题概念分析、文献对比分析和查新结论的撰写,以优化我馆查新工作,提高查新工作效率和质量;二是学习兄弟院校申报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的成功经验,重点学习了合肥工业大学科技查新工作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为我馆申报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做好调研。

    通过考察学习,合肥工业大学查新站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各位老师结合实际工作,针对查新工作中的问题逐一跟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咨询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都感到此行受益匪浅。下一步,我们将考察调研的所见所想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想思路、找办法,因地制宜,从而进一步推进我馆科技查新工作。

(李艳超  供稿)

Tags:
上一篇我馆四名教师获得教育部科技查新员资格证书
下一篇胡志出席图书馆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