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党支部获“学习雷锋在行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4-03-18 09:59:56 【 】 浏览:4361

      近日,校党委在党宣字〔2014〕5号文中,对2013年3月1日起全校范围内开展的“学习雷锋在行动——关爱你我他健康奔小康”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馆党支部获2013年度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一年来,图书馆党支部深入学习阐释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支部紧紧围绕图书馆“以读者为本,服务育人”的宗旨,制定方案,指导图书馆各个业务部门结合本部工作特点,立足岗位,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落实行动学雷锋。同时支部还积极开展系列特色主题服务活动,以“世界图书日”倡导阅读为契机,举办“读天下书,圆中国梦” 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淀校园人文底蕴;开展毕业生离校主题服务活动,发挥高校图书馆的阵地作用,创建和谐校园;设立“雷锋”岗,开展首问服务活动,解决每位到馆读者的需求,提升服务质量,让读者满意而归,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图书馆党支部将继续学习、发扬、传承雷锋精神,谦虚谨慎,再接再励,用实际行动深入推动学雷锋常态化活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方向辉)

Tags:
上一篇学雷锋志愿者走进图书馆
下一篇我馆再次荣获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