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二届安徽省高校研究生信息素养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4-08-19 11:19:42 【 】 浏览:6020

714上午,安徽省高等教育网络课程建设校长论坛暨2014安徽省高校研究生信息素养夏令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理化大楼西三报告厅拉开帷幕。我校图书馆组织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夏令营,这也是我校第二次参加安徽省高校研究生信息素养夏令营活动。

为期5天的夏令营活动中,我校12名研究生不仅参加了各种讲座和课程,还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科技研究院及科大博物馆等场所。

在线学习汇报中,我校代表队获得了优秀奖,公共卫生学院张弛同学获“优秀营员”证书,图书馆带队老师陈辉、冯瑞获“优秀带队老师”证书。718日下午,本届安徽省高校研究生信息素养夏令营落下帷幕。我校12名同学顺利完成夏令营的学习任务,并获得结业证书。  

 

 

 

Tags:
上一篇教育部对我校申报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站进行现场评审
下一篇教育部专家来我校指导科技查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