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专家来我校指导科技查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4-07-31 16:44:43 【 】 浏览:5016
      为了提高我校科技查新工作水平,规范科技查新报告撰写等相关工作,近日我校邀请了教育部资深查新专家、吉林大学科技查新中心主任张柏秋教授来我校做了主题为“学好规范做一名合格的查新员——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查新报告撰写规范”的学术讲座。校领导非常重视,曹云霞校长亲临会议并代表学校做了讲话,强调了科技查新对创新性科研工作开展的支撑和保障作用。我校参与科技查新工作的全体查新员,合肥工业大学教育部科技查新站有关老师共计20余人聆听了讲座。

张柏秋教授重点讲解了教育部新推出的科技查新规范,并以“查新报告实例”为例,详细阐述了查新报告的总体要求和各项内容的撰写格式,同时就我校查新报告质量的改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张教授还与我校查新员进行了互动,耐心解答了大家在科技查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且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开展科技查新工作有关注意事项。

此次讲座加深了查新员对查新工作规范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查新员的查新技能,有助于提升我校图书馆科技查新工作的质量。(图书馆)

 

Tags:
上一篇我校参加第二届安徽省高校研究生信息素养夏令营活动
下一篇图书馆成功举办SCI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