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俊一行来我馆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15-09-11 15:29:22 【 】 浏览:4809
    兰蕙争妍,金桂飘香。9月10日,在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李俊率校组织部长徐跃华、人事处长姚文兵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大早专程来图书馆慰问我馆教师代表—公惠玲老师,并通过她向全馆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一总支张军书记和图书馆沈际佳馆长出席慰问。

    慰问中,李书记对图书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我校图书馆是拥有先进馆舍条件和丰富电子资源的科研教学保障基地。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图书馆的工作也越来也重要,希望图书馆能够顺应时代潮流,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努力拓宽工作渠道,营造服务新气象。沈际佳馆长代表图书馆向校领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图书馆目前的工作情况。

    图书馆开设《医学文献检索》课已有近30年的历史,在全校师生的信息素养教育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作为一名普通的教师,校领导的到来使公惠玲老师深受感动,并表示会再接再厉,不断丰富理论知识,努力提高师德修养,做学生满意的教师。

图书馆

Tags:
上一篇我馆教师在首届“万方杯”检索课件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馆实现国家级课题零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