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教师在首届“万方杯”检索课件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9-30 15:43:58 【 】 浏览:4746

    9月23日下午,首届“万方杯”检索课件大赛获奖作品展示及颁奖盛典在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几十所院校图书馆的馆长和从事信息检索的教师等100余人出席了盛典。我馆公惠玲老师制作的课件《核心期刊知多少,小J带你早知道》喜获安徽赛区一等奖,全国赛区二等奖,公老师就获奖课件进行了现场分享。我馆李桂芳副馆长出席盛典并颁奖。

    本活动由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主办、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承办,旨在加强图书馆信息素养教育师资队伍的建设,拓宽和丰富文献检索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手段现代化。大赛共有23个课件分获安徽赛区一、二、三等奖,其中7个课件获推荐参加全国比赛,并取得2个二等奖和5个优秀奖的好成绩。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省各院校图书馆在信息检索领域的举措和心得,也为省内从事信息检索教学的教师提供了一场交流分享的盛会。

Tags:
上一篇我馆老师在全省高校专业知识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李俊一行来我馆慰问教师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