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志愿服务者 传递青春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6-01-12 09:43:16 【 】 浏览:4371
    2016年1月8日上午,图书馆在馆三楼社会科学图书借阅处召开了图书馆2015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会上,周国正副馆长对本学期参加读者服务部新书整理与基本书库图书细排上架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高度赞扬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自己的青春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同时对带领志愿者开展服务活动的读者服务部老师也进行了鼓励。他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励,继续做好志愿者的培训与管理工作,让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增强社会责任感,学会自我管理与自我完善,传递青春正能量,共同把图书馆建设成大学生读者喜爱的文化知识学习殿堂。

    会上,周国正宣读了本次受表彰的志愿者名单,并与参会的有关部门主任为志愿者颁发了纪念品。                                                           (丁沛超)

Tags:
上一篇放飞梦想 快乐工作 精彩生活
下一篇今年新进图书整理工作业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