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快乐工作 精彩生活
发布时间:2016-01-22 14:35:14 【 】 浏览:4645

    为丰富图书馆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不断提高馆员体质和健康水平,营造健身强体、 愉悦心情、 喜迎新年的和谐氛围。辞旧迎新之际,在馆领导的鼎力支持下,图书馆开展了以“放飞梦想,快乐工作,精彩生活”为主题的趣味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跳绳、踢毽子、乒乓球、抢板凳、飞镖、趣味保龄球、掼蛋比赛、筷子夹乒乓球和你比我猜等项目,广大职工积极回应,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整个比赛场面紧张激烈、扣人心弦,个人和团体活动相结合,娱乐和健身运动于一体,比拼竞技,其乐融融。        

    投飞镖比赛中,大家努力尝试,奋力争先;踢毽子趣味比赛中,人人兴致高涨,踊跃参与;跳绳比赛中,选手身轻如燕,跳出了自我,跳出了风采;“抢板凳”是速度的比拼,女同胞们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霸气”,场边的加油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你比我猜”一人比划一人猜,大家配合默契,竞争激励;乒乓球比赛,选手们各取所长,直拍、横拍、旋球、扣球纷纷亮相;筷子夹乒乓球,仿佛是“二龙戏珠”,老师们一个个眼明、手快、心稳;掼蛋比赛热闹而激烈,参赛者们全神贯注,时而屏气凝神,时而热烈交流。

    此次活动,活跃了团队气氛,加强了团队协作,展现出图书馆人积极向上、青春活泼的良好风貌。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不仅锻炼身心,消解疲劳,还能增进交流,提高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进而更好地调节状态,在各自的岗位脚踏实地再创佳绩!(刘娜)
Tags:
上一篇数据库培训进学院活动顺利启航
下一篇表彰志愿服务者 传递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