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图书馆文化建设落成典礼暨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04-07 09:18:42 【 】 浏览:4430

        4月6日上午,图书馆文化建设落成典礼暨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校图书馆隆重举行。副校长胡志教授主持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李俊教授出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仪式上对2015年度优秀读者进行了表彰。

    伴随着副校长胡志教授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图书发展史主浮雕徐徐展现在众人的视野中,以紫铜整体锻造的图书发展史主浮雕,层次分明,脉络清晰,展现了我国书籍文化之厚重与辉煌。

    校党委书记李俊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此次文化建设由校党委直接领导,各部门通力配合,主题内容既突出了我校自身的特色,又体现了文理兼容、贯通古今和汇融中西的文化理念,并以浮雕、写真照片、水粉画、板画和油画等不同形式加以呈现。他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尤其是每年在“世界读书日”期间推出的系列活动,为春日的安医大增色不少。他希望广大师生以此次“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为契机,开启阅读模式,在品读经典中,感悟传统文化,在翰墨书香中,品味多彩人生,让安医大的校园充满文化的力量。

    仪式上,14级临床医学专业的费继昌同学作为优秀读者代表发言。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图书馆文化建设成就。

(图书馆公惠玲)

Tags:
上一篇MOOC校园推广之专题访谈
下一篇数据库培训进学院活动顺利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