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培训进学院活动顺利启航
发布时间:2016-03-30 14:47:04 【 】 浏览:4084

       为了更好的满足不同学科的师生对图书馆数据库资源的培训需求,扩大培训范围,提高培训的质量和效果,由图书馆主办的“数据库培训进学院”活动现已正式启动。

       3月29日,首次“数据库培训进学院”活动在护理学院顺利开讲,图书馆特邀中国知网培训专员奚亚萍老师开展以“面向知识服务,洞悉学术科研”为主题的培训活动,护理学院约四十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培训。奚老师根据护理学院的需求,以护理相关检索实例为切入点,从科研选题、论文写作、文章投稿、信息共享四个方面对中国知网的功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与会师生热情参与此次培训活动并积极提问、给予建议。最后,奚老师通过抽奖系统选取了幸运参与者,并赠送了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是图书馆首次开展数据库培训深入学院,此举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便利,而且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有助于广大师生更好的利用数据库资源并最终服务于自身的学习与科研。后期图书馆将邀请更多培训专员开展中外数据库培训进学院活动,欢迎各学院的积极申请与参与。                  

                                                       (赵烨)

Tags:
上一篇我校举行图书馆文化建设落成典礼暨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放飞梦想 快乐工作 精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