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 强信念 作表率 --陈志武为图书馆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6-07-06 16:47:22 【 】 浏览:4822
   为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5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听党课,此次党课由图书馆馆长陈志武讲授,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周国正主持学习会,副馆长李桂芳出席学习会。

 陈志武以“学党章,强信念,作表率”为主题,结合“两学一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着重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修改内容,并强调了学习新党章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学习党章,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最基本的义务,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各项任务的坚强保证,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党员队伍存在突出问题的实际需要。他希望全体党员都能通过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深理解党章在党的指导思想上的与时俱进,自觉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把今后的学习和图书馆的工作做得更好,努力为学校图书工作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的坚持学习党章党规,贯彻“两学一做“精神,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服从党的组织和领导,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术,丰富自己,武装自己,完善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王朔)


Tags:
上一篇我馆对新提拔科级干部进行任职前集体谈话
下一篇情系安医 教泽流芳 --追记已故教授捐赠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