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赴革命旧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08:42:00 【 】 浏览:4687

为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开展,519日,机关一总支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岳西县天堂镇东山村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路”主题教育活动。

修复后的独立二师旧址是岳西县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观看相关文字资料、实物和照片,详细了解了潜山工农革命军、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十四师、中国工农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的建立及鄂豫皖边区革命斗争的光辉事迹,追思王步文、王效亭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在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在独立二师司令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实践学习活动,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员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袁梦群)

 

Tags:
上一篇我校师生在第三届书香江淮征文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川北医学院和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同仁来我馆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