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漫画展 倡导宁静舒适的借阅环境
发布时间:2018-01-08 12:08:49 【 】 浏览:4023
        日前,由图书馆主办,图书馆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图书馆想静静”主题漫画展,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漫画围绕静静学姐和蛋蛋学弟之间的故事展开,以可爱的卡通形象呼吁大家文明使用图书馆,遵守规章,爱护书籍,共同营造图书馆宁静舒适的借阅环境。

漫画中的静静是一个热爱图书馆且遵守各种规章制度的学姐,蛋蛋是一个有点调皮又有点迷糊的学弟,对图书馆的各种规章制度,不甚了解。漫画中蛋蛋每一次违反规章的行为都被静静制止了,从进门不刷卡到大声朗读,从自习室吃零食到撕坏书刊。蛋蛋在一次次犯错,又一次次改正中逐渐成长,并最终成为一个主动维护图书馆规章制度的典型。

图书馆是知识的天堂,智慧宝库充电时无需语言帮忙,安静的阅读提升素养,无声的交流创造文明。图书馆想静静,更想每一个走进图书馆的读者都成为静静,声音小一点,文明多一点,只带走书香,不留下声响,让安静成为自然,静享美好时光。

     

 

 

(图文/公惠玲

Tags:
上一篇图书馆官网荣获2017年学校二级优秀网站称号
下一篇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