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7-12-19 12:23:54 【 】 浏览:4393

为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213日,图书馆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再次组织集中学习,陈志武馆长出席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周国正主持,党支部副书记,副馆长李桂芳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专题进行党课宣讲

李桂芳对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论断和要求进行了阐释,新时代对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要求与当代大学图书馆的责任和使命结合起来进行分析论述,提出新时代要充分发挥大学图书馆文化教养功能、文化引领功能和文化服务功能,促进图书馆自身建设,加快校园文化发展,推动社会文化繁荣。她勉励大家要将十九大报告学深学透,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要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拓宽服务渠道,进一步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服务育人功能,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图书馆全体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牢记使命,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而努力奋斗!

 

/黄炳浩 图/公惠

 

Tags:
上一篇图书馆举办漫画展 倡导宁静舒适的借阅环境
下一篇图书馆举办社团见面会 引领阅读推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