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情—国画鉴赏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4-17 16:32:03 【 】 浏览:4244

我校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文化传承篇于413日下午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正式启动,首场分享会为《水墨情国画鉴赏与学习》。安徽融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中国画的定义、分类和鉴别方法,并以中国文人最爱的竹子为例,给大家讲解了竹子的画法,现场教大家作画。从执笔的方法、到竹干、竹枝、竹叶、竹节的画法,手把手教学,一对一辅导,让大家对中国画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分享会气氛活跃,笑声不断,现场参与的老师和同学都完成了满意的作品。

图书馆作为文化的殿堂,肩负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使命。通过此次国画鉴赏会,不仅提高了大家对国画的认识,也为大家近距离接触国画创作提供了一个机会。     

   


                                                                               

                                                                                   (图文/公惠玲、熊枫)


Tags:
上一篇学校举行第二十三个“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读书日系列活动首场讲座聚焦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