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在学校2018年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做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07-23 09:02:40 【 】 浏览:6354

      710日,我校2018年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校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李俊作主题报告,校长曹云霞主持会议,校领导刘群英、朱启星、常业军、肖圣龙出席会议。我馆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王艳老师在会上作ESI学科分析报告。

 

在会上,李俊书记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以一流学科引领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报告。王艳对我校ESI学科和潜力学科进行分析,她从ESI简介、我校的ESI学科和潜力学科情况、我校各二级单位对ESI学科的贡献、我校与其他首批省部委医学院校及省内ESI高校的对标分析几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据悉,我馆的ESI学科服务工作得到了校领导高度肯定,成为我校ESI学科建设的有力支撑。

  

  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各直属附属医院、各院所党委书记、院长、分管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副院长、教学和科研主任及秘书、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具有正高职称的教学科研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文 查新站 图 宣传部 殷泽文)


Tags:
上一篇图书馆党支部赴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图书馆召开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