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赴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8 17:27:15 【 】 浏览:6017
       

为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峥嵘历史,接受红色洗礼,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图书馆党支部于721日上午赴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鞠躬、追思,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随后大家走进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详细参观了第一、二次国内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光辉业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沿着前辈的光辉足迹,重温革命道路,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献身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志。

  

在纪念馆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声阵阵回荡,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党员们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烈士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图书馆的事业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袁梦群图/公惠玲)


 

Tags:
上一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来我馆调研
下一篇我馆在学校2018年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做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