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宣传
发布时间:2019-10-21 17:04:43 【 】 浏览:3530


为全面推进图书馆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图书馆助管、勤工助学及志愿服务队学生的安全意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来馆服务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10月17日下午,我馆组织开展了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图书馆三位老师分别讲解,内容包括学生在馆的办公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电梯使用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等。要求大家要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注意用水用电安全;牢记消防通道走向,掌握紧急情况下的逃生技能和电梯使用故障发生时的应急处理办法;要重视网络信息安全,严格遵守图书馆官方媒体信息发布的审批流程及注意事项;注重图书馆服务期间的自我安全防范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安全常识入脑入心,进一步丰富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自我防范能力,共同创建文明和谐、安全稳定的图书馆环境。(图文\冯瑞)


Tags:
上一篇我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阅读推荐
下一篇图书馆多措并举开展新生入馆教育